纹身吧纹身的地方痒怎么办

纹身的地方痒怎么办


1、第一种情况是刚纹完身,恢复期结痂快要脱落时发痒,或者恢复完之后,纹身处还是会时不时发痒,这是因为纹身伤及我们的真皮层,真皮层恢复时,新生的神经容易受到刺激,因为神经非常敏感,就会产生痒的感觉。

2、这第一种痒,几乎所有纹身的小伙伴都会遇到,当时我纹身的时候,我的纹身师推荐我使用了一种薄荷膏,药店就有卖的那种,纹身后还没愈合的三四天内,每天早晚冲洗,涂抹薄荷膏,到了结痂掉皮阶段,就基本不痒了。

3、第二种痒,是在纹身处皮肤恢复后不久,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喝了太多酒,酒精就会加速血液流动,同时造成身体机能下降,这个时候纹身处就可能发红发痒。


4、这第二种痒比较容易解决,只需要控制饮酒,晚上洗澡之后,涂抹身体乳,保持皮肤湿润即可。

5、第三种痒,可能表现为纹身处长一些小颗粒,皮肤泛红,变厚,瘙痒难耐,并且用手抓挠后,纹身处的皮肤会凸起增厚,甚至轻微脱皮。

6、第三种痒可能是因为色料排异,彩色色料相对来说更容易引起色料排异,尤其是红色色料,极易引发过敏现象。当出现此种排异现象时,可以让纹身师在排异的皮肤表面,用纹身针蘸清水过一遍空针,然后再涂抹一些治疗纹身排异的药膏,如药王,地奈德乳膏等。


注意事项
纹身恢复期发痒千万不要挠,抓挠容易导致皮肤感染或者纹身掉色。
治疗纹身排异的痒时,一定要去药店买专门的药膏。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