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如何挑选纹身师傅

如何挑选纹身师傅


纹身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心情的寄托,跟随自己身体一辈子的印记自然是要认真考虑的,不仅是在图案上的选择,纹身师傅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不同风格的纹身师傅纹出来的效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1、到店铺纹身的时候可以先不要询问价钱,可以先看看师傅的作品,不论是大图还是小图都考验一个师傅的技术。同样的作品就算是性别不同的师傅纹出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每个师傅都有自己擅长的风格,欧美风、中国风、原创设计、彩色纹身等等。

2、想纹大图例如花臂,半甲,满背都可以先咨询师傅擅长的图案,有些师傅擅长水波纹和佛像,又或者龙凤马等动物,这些咨询都是有必要的。女生纹身小图例如心电图,小清新的花朵测字等等,都要看看师傅纹身的线条是否细腻流畅,线条粗细是否相同,与原画相差大不大。


3、女生纹大图最好是找女师傅,男师傅设计的图案和手法会比较硬朗,没有女生那么心思细腻,还是有很多出名的女纹身师的,百度搜一下就会出现排名前20的。

4、大部分纹身师傅的作品都会拿去比赛获奖,然后拍照摆在店里吸引更多的人慕名而来,当然也有半路出家的纹身师,有画画功底还好,要是没有的话专业与非专业还是相差甚多的

5、在价钱上高级一点的纹身师傅都是按小时计费,800到2000不等越出名时间计费越贵,特价图一般是定好价格的当季流行小图,在二线城市价格200-400起价。一线500-800起价。在纹身前最好和纹身师傅谈好价钱,纹身药水药膏并不贵,贵在纹身的构图设计和师傅的水平,所以价格里大部分包含的都是师傅的利润,可以大幅度的还价。砍掉个几百块都是没问题的


注意事项
注意纹身店里的作品风格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
从年龄和熟练度判断是学徒还是师傅
还价的时候记得要问价格内是否包含后期药膏的价格
价格为小时计费还是全图计费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