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暂时性纹身怎么洗掉

暂时性纹身怎么洗掉


伴随着人们思想不断进步,科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选择暂时性纹身,可在身上短暂停留,不会对皮肤留下创伤疤痕,相对于传统型纹身来说更加方便。

1、如果表层含胶可以先尝试下用酒精擦拭,用棉签或者手进行轻擦,这时候就能看到掉色,但如果是刚弄上去的话一般擦不掉。

2、家里如果有白醋,可以用白醋冲洗,轻轻搓,这种可以针对纹身膏这类进行尝试。不过纹身膏最好还是等自然脱落,白醋很容易腐蚀皮肤。

3、用洗洁精洗掉暂时性纹身,这个方法很多人说不错,本人亲测,感觉效果一般,用完会很滑,很难搓下来纹身贴或者纹身膏。


4、卸妆水来洗掉暂时性纹身还是比较好用的,类似纹身贴这一类,轻轻搓一下就会开始掉,如果家里有可以尝试下。

5、用卸甲水来洗掉暂时性纹身,相对于卸妆水来说,卸甲水效果更好更快,刚贴上的也可以用卸甲水进行卸掉,不过卸甲水含有害人身体成分,建议少用。

6、用胶带!没错,当你试过之前方法都不好用的时候,忍痛试一下胶带吧。把胶带贴在你要卸掉地方,一撕无论是你贴的、画的、刮得全部撕下来,不过过程真的痛。

7、最后希望大家既然选择暂时性纹身,想好图案再做,刚弄好的纹身卸下来过程一般都很痛苦。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