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如何自己设计纹身

如何自己设计纹身


1、根据体型设计。
    给自己设计纹身,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型来设计,体型比较壮的人,可以设计面积稍微大一点的纹身,而体型比较娇小的人,不适合大型的纹身,可以选择秀气的纹身。

2、根据性格设计。
    给自己设计纹身,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设计。性格比较可爱的人,可以给自己选择可爱的卡通人物做纹身,性格比较强势的人,可以选择霸气一点的纹身。

3、根据个人喜爱设计。
    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喜好,有的人喜欢花朵,有的人喜欢某个明星,有的人喜欢某种幸运标志,都可以设计成自己的纹身。


4、根据特殊意义设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总是那么几天对自己而言是不一样的,对于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日,可以作为纹身设计,纹在自己身上,要纹在自己能看到的地方,看到就会提醒自己。

5、如何找设计灵感。
    如果自己实在是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事物或者人物,也没有什么特殊纪念日可以作为纹身,可以多看看其他人的纹身图案,在里面找到纹身的设计灵感。

6、根据细节设计。
    自己设计纹身,可以选择那种可以清洗掉的一次性纹身,这样也不会太纠结,这段时间喜欢的纹身,过段时间不喜欢了,可以随时洗掉,然后再重新纹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