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应该如何照顾新纹身

应该如何照顾新纹身


方法步骤
1、纹身完成后,你的纹身师会清理区域,涂上抗菌药膏,用绷带或敷料盖住纹身。绷带是为了保护你的纹身免受空气中细菌的侵袭,至少要保持两个小时才能拆下。

2、要去除绷带,用温水浸泡,以防止它粘在皮肤上。丢弃使用过的绷带。

3、轻轻洗纹身。大多数纹身师推荐温水和温和无味的抗菌液或抗菌肥皂。用你的手轻轻地擦纹身,去除血液,血浆,或墨水等所有痕迹。不要用毛巾、丝瓜或海绵清洁纹身,因为这些可能会滋生细菌。


4、用纸巾轻柔地吸干上面的水分。

5、使用无气味的水性抗菌软膏涂薄薄的一层,轻轻地揉搓直到皮肤吸收。每次洗纹身后涂抹,每天至少两次,3至5天,或直到纹身开始剥落。

6、当你的纹身将开始结痂时让它自然脱落,不要试图用手撕掉,这可能会导致结痂脱落过早,导致在你的纹身上留下的孔或光斑。如果你的手或指甲是不干净的,你也可能导致纹身被感染。有时干燥、结痂或脱皮的皮肤会变得很痒,但抓你的纹身也可能导致结痂脱落。你可以用手平拍纹身减轻瘙痒,或用乳液轻轻擦拭。


7、避免浸泡纹身。在你的纹身完全愈合之前,你应该避免在游泳池里、海里游泳,甚至泡在浴缸里。有两个原因。首先,把你的纹身暴露在太多的水里,可能会把墨水从你的皮肤上拔出来,破坏你的纹身。第二,游泳池、海水和浴缸中的水可能会携带污垢、细菌、化学物质和其他杂质,从而使你的纹身受到感染。

8、不要把你的新纹身暴露在阳光直射下。阳光是新纹身最糟糕的敌人。刺眼的阳光会使你的皮肤起泡并漂白你纹身的一些颜色。出于这个原因,最好是保持你的纹身被覆盖和远离太阳至少3至4个星期,直到最初的愈合是完整的。之后,你仍然需要用防晒保护你的纹身,这将防止你的纹身在阳光下褪色,使颜色保持更长时间。

9、避免紧身衣服。避免在你的新纹身区域穿紧身衣服,因为随着纹身的愈合,它会渗透血浆和过量的墨水,这可能导致衣服粘在纹身上。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