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如何减轻纹身的疼痛

如何减轻纹身的疼痛


在纹身这件事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老话颇有几分道理。所有纹身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疼。但是,如果能提前有所准备,再加上减轻痛感的简单几招,大多数纹身之痛还是可以忍受的。

方法步骤
1、找专业人士聊一聊你的纹身计划,缓解紧张情绪。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纹过,那么减少你对未知的恐惧就是最好的心理准备。最好做到走进纹身店的时候,内心不会感到惴惴不安。你越放松,纹身体验就越轻松。找那些有过很多次纹身经验的人,或者你家附近纹身店的店员,聊一聊他们的纹身经验。大多数人都会乐意跟你聊的。
每个人忍痛的能力不一样。尽管纹身对多数人来说都不舒服,但是和生孩子、肾结石的疼痛程度相比绝对不值一提。

2、了解一下“哪些部位”纹身最痛。纹身的痛感有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你要纹在身体的哪个部位。如果你想把痛感降到最低,那就纹在不那么疼的地方。尽管人人体质各异,但总的来说:
肌肉多(胳膊、腿、上胸)、脂肪厚的地方(臀大肌、臀部)最“不疼”。
腋下、脸、腹股沟等敏感部位,和头皮、脸、锁骨、肋骨、手、脚等靠近骨骼而且“比较硬”的地方最“疼”。


3、了解一下“哪类”纹身最疼。所有纹身的纹法都不一样。纹身的疼痛程度“也”会受到纹身图案的影响。虽然不排除有例外,但总的来说:
纹身图案越小、越简单,就越不疼。比较大的精细图案纹起来疼得多。
单色纹身比多色纹身痛感低,而且耗时短。
纯色图案纹起来最疼,因为纹身师需要上色好几次。

4、找人陪你去。你没必要独自忍受纹身的痛苦。如果可以的话,找个朋友或家人陪着你。有人照顾你会轻松很多,而且在开始前,你还可以向她倾诉你的紧张。你感觉疼的时候,她还会说些鼓励你的话。
如果你不是特别害羞的人,还可以把你的纹身之旅安排成一场社交活动。很多纹身店允许客人带一群朋友来,在店里逗留。如果他们不闹腾,甚至会允许他们进纹身室旁观。有一群人给你打气加油,你的纹身体验也许会成为一生难忘的记忆。

5、记住会有针刺,也会出点血。现代纹身枪主要由一组针构成,这些针迅速地在皮肤上刺进刺出,每次留下一点墨。[3] 这样会在纹身部位留下很多小伤口。基本上每个纹身的人都会流一点血。如果整个过程有任何一步会让你感到头晕、恶心,你就不要看了。
不要害怕向纹身师说明你的情况。优秀的纹身师会非常乐意帮你将纹身的不适感降到最低。


6、保持冷静。纹身师马上要动手的时候,你的确很难完全放松,但是只要你能放松下来,整个过程就会轻松得多。试着做几次深呼吸,和朋友、家人说说话,还可以跟纹身师聊几句。这样做会帮助你放松,把注意力从即将发生的事情上转移开。
如果在去之前,你“非常”担心,那就提前打电话问问你能不能带一些有利于放松的东西。例如,你可以带MP3播放器,在纹身过程中听你最喜欢的放松音乐。许多纹身店都会给客人很大的自由空间,只要你带的东西不影响纹身师干活就行。

注意事项
一定要选声誉良好、卫生条件好的纹身店。
一定不要草率冲动,认真考虑一下你想要什么样的纹身图案和部位。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