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果汁纹身的原理知识

果汁纹身的原理知识


1、果汁纹身
果汁纹身是目前许多国家流行的暂时性纹身方式之一。 主要原理是使用Gnipa植物果实中产生的美国果汁。 

2、青黑色
果汁里含有叫奎宁的物质,可以把皮肤染成青黑色。 由于奎宁平与皮肤角质形成细胞的氨基酸和蛋白质反应,产生了栀子的青素。

3、新陈代谢而脱落
因此果汁的纹身也被称为栀子的青纹身。 由于由果汁纹身产生的栀子青色素随着角质形成细胞的新陈代谢而脱落。


4、需要1~2周的时间
因此需要1~2周的时间。 如果想早点除去的话,有除去角质水,勤快地洗,用力揉搓的方法,最快也要3-5天。

5、水印密封
模板是可通过将其粘贴到所选位置开始的水印密封。 均匀地涂上纹身,给人一种有粘性的粘合剂般的质感,颜色稍显昏暗。 

6、瓶子不好用
瓶子不好用,推出去有点困难。 很难控制瓶子的数量。 出来不出来,出来一团。 不管怎么说,最后把它展平就行了。 取下贴纸一个小时后,纹身开始出现了一些。 第二天,颜色加深了。 


7、皮肤的纹理
看起来像蓝色和黑色墨水。 很自然,和真的纹身很像。 细小处的纹身霜,根据皮肤的纹理会有些模糊,所以不仔细调查的话是看不见的。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