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纹身时发烧的解决方法

纹身时发烧的解决方法


随着当今纹身设备的不断更新,一些在纹身会发生的负面反应也越来越少,在以前还是手工纹身时,由于手工纹身完成时间比较慢,伤口在长时间流失白血球过多后,身体就会有发烧现象的产生,但是当今以机器纹身为主,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 

引起纹身发烧多半是在破坏身体表皮面积过大以及时间过长或者伤口发炎时。当身体产生伤口时,会使受伤区域的血管扩张,血管的透过性增加,让血液里的液体和白血球便于通过,受伤区域变为发炎和肿胀,白血球大批的涌入以吞噬细菌和坏的组织,发炎和肿胀可能会使人有点发烧。
一般白血球可以组织细菌侵入,但有时白血球无法完全消灭细菌,这些被细菌侵蚀的白血球和细菌便混合成为黄绿色的脓液,成为所谓的脓,严重发炎也会发烧。 


当纹身伤口面积范围过大,可能会发烧,或细菌入侵,身体免疫系统也会制造白血球,发烧大都是身体在产生抗体时的现象,主要原因应该是伤口面积范围过大流失的白血球太多,用另一种方法理解,献血也会使人发烧,现在有一种分离术可以把献血者的白血球分离使献血者避免发烧现象,纹身遇到的发烧现象也与这样的情况类似,因此要注意面积是否过大。
如果纹身发烧的同一个人,面积又不大的情况下,这个人的白血球数应该是比较少的,理论上是比较容易感染,不适合在那期间纹身,如果是纹完发现就要服用伤口消炎药以防止发炎。  

这些情况虽然属于正常,但是基本上很少发生。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