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吧纹身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纹身前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纹身前的三个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整个纹身过程的卫生以及安全,你需要清楚知道这几个问题: 

1. 纹身师是怎样的人?这家纹身店有没有正规营业执照?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便宜,一定要选择有营业执照的正规纹身店。 

2. 纹身师是不是在使用未开封的一次性纹身器具?一定要确保纹身器具和颜料都是从未开封的一次性包装中取出的,与他人共用上述物品会导致血液疾病的传播。 

3. 非一次性的器械有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非一次性的纹身器械应该在每一位顾客使用后进行严格的消毒。小型的器械可以通过高压蒸汽灭菌器消毒,大型的器械可以使用表面灭菌剂来消毒


二、纹身后七大注意事项
根据纹身大小和方式的不同,纹身后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也略有差异,但基本上需要做好以下七件事情: 

1. 纹身 24 小时后再取下纹身处的敷料,并开始使用抗生素软膏,直到伤口完全长好。 

2. 保持纹身处的清洁。用无刺激的肥皂和清水轻柔地清洗纹身处,避免水流直接冲击伤口,擦拭伤口的力度要轻。 

3. 使用乳液。在伤口愈合的差不多后开始每天使用身体乳液。 

4. 做好防晒。在纹身后的几周内,尽量避免伤口直接受到阳光的曝晒。 

5. 不要游泳。在伤口没有完全长好之前,不要去游泳、泡澡! 

6. 注意衣服材质的选择。某些衣服容易粘在伤口上,所以请尽量避免。 

7. 伤口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才能基本长好。在此期间不要去用手抠结好的痂,否则会导致感染、疤痕组织增生,甚至破坏纹身图案。


注意事项
如果觉得伤口有感染的可能或者愈合较慢,请及时与医生沟通。
你可能喜欢的纹身图片